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卡子镇“四支队伍”助脱贫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7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商曼)今年以来,白河县卡子镇以全市脱贫攻坚统揽农村改革试点建设为契机,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以抓党建促脱贫为主线,夯实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压力。全镇8个工作队全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各驻村工作队人数均超过7人,有效整合了“四支队伍”力量。

近年来,该镇持续扩大茶叶主导产业规模,年初新建茶园300亩、低产改造600亩,规范管护1.8万亩;全镇已培育各类市场主体37家。统筹推进基础配套和功能完善,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目前已完成危改70户,改厕改圈45户。实施旧房改造69户。通过卫生健康助推脱贫攻坚,实现贫困人口参加新农合、大病保险覆盖面、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一站式结算覆盖率达到四个“100%”,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1138户2751人,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小双村传递身边的感动

本报讯(通讯员梁未冬)11月24日,白河县冷水镇小双村10名普通村民,在数百人的掌声中披上了鲜红的绶带,领到了由市委党校、县民政局、冷水镇等单位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将小双村的新民风建设工作推向...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牧羊女”衷显艳2017-12-06 07:26
猜你喜欢:
评论:(卡子镇“四支队伍”助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