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人勤春来早新春开新局 白河“春风行动”提供5000余岗位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2-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永锋通讯员汪银春)2月16日,白河县“春风行动”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招聘摊位整齐排开,吸引了千余名应聘者前来咨询洽谈。本次招聘会共分9场,来自省内外的50余家用工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岗位5000余个,涉及玩具、服装、工艺品、旅游、电子科技、工程机械等。

“政府搭建平台让省内外企业参与招聘,一方面帮助企业招收各类专业人才,另一方面促进了群众在家门口就业。”陕西派昂电子科技公司工作人员在耐心解答完求职人员的提问后向记者说。

为了办好此次招聘活动,白河县提前派员赴江苏、浙江等用工需求量大的地区考察洽谈,并与一批信誉高、待遇好的企业建立劳务合作关系。同时,县上利用微博微信、网站等平台,广泛发布招聘岗位信息,当好企业和求职者的“红娘”。

据悉,下一步,白河县还将立足当地产业发展、企业用工需求、贫困劳动力技能现状,实施企业人员岗前培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职业教育、创业培训等技能培训,打好劳务输出、技能培训、就业援助、创业带动等“组合拳”。

新闻推荐

白河苏陕扶贫协作结硕果

本报讯(通讯员熊小侠张巍)2018年以来,白河县以苏陕扶贫协作项目为契机,以产销对接为抓手,积极向江苏各地推介销售该县各类特色...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勤春来早新春开新局 白河“春风行动”提供500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