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白河一男子醉驾被查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来源:阳光报 2020-11-16 08:3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实习记者 奚钦 通讯员 刘祖强)近日,白河一男子醉酒后,不仅驾车发生事故,还十分嚣张地对民警大呼“关我三五天都行。”

9月20日19时许,白河县城关镇滨河路一辆陕G**879号皮卡车将一行人撞伤,白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开展勘查和调查工作。在口头询问陕G**879号皮卡车驾驶人吴某某时,发现其行为举止异常,且口腔带有浓烈酒气,遂立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达到醉驾标准,在民警要将违法嫌疑人吴某某带离现场进一步调查时,该男子拒不配合,并故意抱起自己的小孩要递给民警,阻碍民警执法,同时叫嚣:“关我三五天都行。”

随后在赶来支援民警的配合下,在场民警合力将该男子强行带离现场进行抽取血样。经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17.0mg/100ml,属醉酒驾驶机动车,被白河县公安局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吴某某因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将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申领。因涉嫌危险驾驶,吴某某已被白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老沈”脱贫记

阳光讯(记者李孝华通讯员王琛文/图)“老沈好样的,不服老,不服输,年过花甲还这么拼!”在白河县卡子镇友爱村,提起这位老人无人不...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一男子醉驾被查涉嫌危险驾驶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