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应急管理部督导检查陕西省尾矿库安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8-16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维)应急管理部督导检查组一行近日在安康市汉阴县检查尾矿库汛期安全,对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进行了反馈。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黄龙金矿小篆沟、大王沟尾矿库、鹿鸣金矿尾矿库,现场查看企业安全责任落实、应急物资储备、观测设施、排洪排水系统、双重预防机制等,查阅了尾矿库档案资料,对尾矿库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企业主要负责人向督查组介绍了尾矿库安全运行概况,对汛期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汇报。

督查组要求,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尾矿库安全运行水平;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源头管控,实施精准执法;严防尾矿库典型事故,全力抓好汛期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尾矿库安全度汛。

新闻推荐

小吃培训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报讯(通讯员杨运宝)近日,汉阴发改局组织汉阴小吃协会会长带领中华名厨,为平梁镇二郎村百余村民送去小吃制作技艺。培训现场...

汉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应急管理部督导检查陕西省尾矿库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