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县铁佛寺镇 339名特困群众收到“暖心年货”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1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冀安 通讯员 张辉)2020年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的特困群众过一个暖心、祥和的新年,汉阴县铁佛寺镇全体党员干部分成10个慰问小组,为辖区五保户送去了“暖心年货”。

辖区339户五保户分散居住在辖区10个行政村,慰问小组的党员干部带着精心准备的“年货”奔走在山间沟壑。每到一户,慰问小组成员为村民张贴年福挂历、送上“暖心年货”,并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扶贫干部的关心,通过你们的帮扶,我现在的生活比过去好多了,这么冷的天,你们还大老远的背着慰问品来看我,真的很感动!”收到“年货”的五保户陈利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据悉,本次共为辖区339名五保户送上了价值67800元的“暖心年货”。

新闻推荐

汉阴201个孩子获赠温暖包

本报安康讯(张辉吴兆银记者吴琛)12月21日,汉阴县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携手“山里的花花”支持教育志愿者协会、陕西马帮车友...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铁佛寺镇 339名特困群众收到“暖心年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