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县城关一小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20-11-23 04:41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刘拥军 文/图)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隆重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和新一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典型。

据了解,汉阴县城关一小于2011年荣膺“陕西省文明校园”称号。多年来,学校倍加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荣誉,持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培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精神文明建设与立德树人紧密融合,扎实推进“品质教育135”德育模式,构建“四位一体”校园文化建设大格局,以打造双优教师团队和培育时代新人为目标,不断向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新高地迈进,办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创建进程中,该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对照省、市、县委文明办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意见,对标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六个好”标准,在提高认识、创建精准、树立标杆、营造浓厚氛围、提高荣誉感、与时俱进推动等方面持续下好功夫,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打造校园文化亮点,形成特色办学教育品牌,提高教师职业道德,培养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升校园文明程度,帮助学生扣好人生成长第一粒扣子,积极发挥文明高地对社会的辐射和带动作用。

文明创建不止步,接续奋斗再出发。该校负责人介绍,将把此项荣誉作为学校新的发展起点,持续保持创建常态、建立创建长效、提高创建水平,在办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弘扬时代精神,植入信仰种子,把学校建设成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为学校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迈向教育现代化汇聚起强大精神动力。

新闻推荐

安康电网330千伏月河变电站顺利投运

本报安康讯(刘芳记者吴琛)记者昨日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获悉,经过连日奋战,安康电网330千伏月河变电站已于10月23日顺利投...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城关一小荣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