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市 县 新 闻 安康多村镇获村庄清洁行动省级先进县镇村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5-07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2020年度村庄清洁行动省级先进县镇村予以通报表扬,安康市汉阴县、石泉县池河镇等5个镇、镇坪县曙坪镇联合村等20个村入选。

村庄清洁行动开展来,安康市以“干干净净迎小康”为目标,突出“八清一改”,通过“节日战”带动全局开展卫生清扫、环境整治,全面掀起“净美安康”行动。全市累计清理农村生活垃圾83万余吨、清理村内水塘1.3万余口、清理村内沟渠3.5万余公里、清理畜禽养殖粪污等农业生产废弃物12.2万余吨,累计发动农民群众投工投劳245万余人次,村庄清洁行动实现行政村全覆盖,有力有序推进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开展,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率达到95.5%,60.2%的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治理、39.8%的村生活污水得到有效管控,79.7%的农户用上了卫生厕所,顺利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验收,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忠 杨诚 本报记者曹兴君)

新闻推荐

汉阴 警民救助受伤朱鹮

本报安康讯(通讯员唐星刘安正记者吴琛)4月2日晚,安康汉阴公安涧池派出所接110指令:一群众报称一农家院子坠落一只朱鹮,请...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 县 新 闻 安康多村镇获村庄清洁行动省级先进县镇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