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窃贼白天破门作案民警综合研判一举擒获

来源:汉江晨刊 2017-10-17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春耀)近日,岚皋县城发生一起入室盗窃案,受害人家中房门被撬,价值2万余元的财物失窃。案件发生时正值中午,窃贼竟敢公然入室行窃,群众对此议论纷纷。

案发时,正值全省公安机关秋季严打“双月行动”开展期间,面对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压力,岚皋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决心一定要将气焰嚣张的窃贼绳之以法。专案组民警结合周边调查走访和案发时段监控视频分析,发现一名神秘男子曾在作案现场周边出现。民警通过对海量视频监控资料进行追踪查找,发现该男子曾与岚皋籍前科人员赵某、高某同时出现。办案民警通过分析研判,确定与赵某、高某同行来岚的甘肃籍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开展抓捕工作,由于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行踪飘忽不定,民警几次抓捕扑空。

国庆节前夕,专案组获悉3名嫌疑人在渭南市富平县出现。随即组织民警驾车冒雨连夜赶赴富平实施抓捕。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于富平县一宾馆内将3名嫌疑人一举抓获。经连夜突审,犯罪嫌疑人对其在岚皋县建设路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新闻推荐

山上飞来巨石砸中民房 事发岚皋,幸无人员伤亡

山上一块松动的巨石滚落百余米后,砸中一处民房昨日下午2时许,岚皋县南宫山镇一处山体滚下两块巨石,落石沿山体滚落百余米后砸中路边一座民房,另一块滚至路中央造成交通中断。经4个多小时紧急救援,目前...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窃贼白天破门作案民警综合研判一举擒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