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岚皋人社局以招商助脱贫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8-10 09: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信员 杜胜东)岚皋县人社局抢抓苏陕协作契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项目。今年共引进服装生产、毛绒玩具加工以及呼叫产业等投资企业20余家,累计为落地企业发放创业贷款3406万元,营造就业岗位2000余个,现已帮助400余人实现就近就地就业,其中贫困劳动力占三分之一以上。

该局采用走出去推介、请进来考察的方式,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邀请江苏、陕西等公司到岚皋考察,并达成合作意向;赴江苏、河北等地7家公司进行项目推介,通过干部驻地招商、亲友就地招商、媒体网络招商方式,积极吸引各类客商投资创业。

为进一步吸引和鼓励务工人员返乡创业,营造浓厚的创业创新氛围,该局制定完善了新社区工厂奖励扶持办法、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全力支持和鼓励各类客商在岚皋投资创业。在全县范围内评选了7名乡土人才,表彰了10名创业带头人,有效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以苏陕劳务协作为契机,共推介就业岗位9832个,为各类企业招聘员工1705人。立足企业岗位实际,积极组织新聘员工参加岗前培训,共为企业免费培训员工400余人。

新闻推荐

陕西省发行80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

本报讯(黄金峰记者谢斌)陕西省2018年第一笔80亿元收费公路专项债券上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政府债券发行系统成功发行。这是自...

岚皋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岚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小城小街小巷井2018-07-25 09:24
评论:(岚皋人社局以招商助脱贫)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