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岚皋“四个突出”推动专项斗争见实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0-13 05: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张远超)安康市岚皋县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坚持“四个突出”,全力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突出“一把手”工程,提高政治站位。岚皋县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推进,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周康成、县长杨义龙担任组长和责任组长的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一把手亲自抓、责任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共同抓”工作机制。

突出“一盘棋”思路,广泛宣传发动。该县推动扫黑除恶宣传常态化,共张贴通告5000张,制作大型宣传牌170块,悬挂宣传标语2000余幅,发放明白卡和即时贴各6万张。

突出“一竿子”到底,全面摸排线索。该县建立线索举报奖励制度,充分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以镇村(社区)和行业领域为单位,逐户逐单位开展排查摸底,共摸排线索230条。

突出“一体化”推进,依法打击整治。该县依法严打黑恶犯罪,共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个,查处“保护伞”1人。纪委监委对1名涉嫌涉恶犯罪的党员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力的1名干部和4个单位予以问责。组织部门集中整顿28个软弱涣散村级党组织。

新闻推荐

20项举措助力交通强省建设 西延西康高铁将全面开工

10月11日10时,陕西省委宣传部与陕西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举办“全面深化改革”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六场,介绍陕西...

岚皋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岚皋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皋“四个突出”推动专项斗争见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