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健康迎双节 防疫不松劲 岚皋严把冷链冷冻食品“安全关”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2-28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胡小宁)元旦将至,为切实防范冷链冷冻食品的新冠病毒输入风险,岚皋县市场监管局联合该县疾控中心对辖区冷链冷冻食品开展“地毯式”专项检查,实时监测管控冷链冷冻食品的质量安全,有效保障消费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商场超市、餐饮食堂、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为重点对象,现场查看冷链冷冻食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贮存环境、清洁消杀等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冷链冷冻生鲜产品、畜禽产品、存储环境和从业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针对部分商户索证索票不齐全、清洁消杀不到位、存储环境不规范等问题,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确保冷冻冷链食品来源可溯、存储安全、去向有迹。截至目前,该县已排查农贸市场10个、商贸超市29家,新冠病毒核酸采集抽样冷链冷冻食品45批次、从业人员40人次。

下一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将立足监管职能,紧扣冷冻冷藏食品采购、运输、验收、贮存、销售等环节,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强化监管惩处力度,严格管控冷链冷冻食品质量“安全关”。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等载体,拓宽投诉举报渠道,向群众积极推送冷冻冷链食品安全知识,营造出群策群力、群防群控的社会共治氛围。

新闻推荐

黄龙至蒲城高速建成 安康至岚皋高速通车 延安和安康市实现“县县通高速” 年底前旬邑至凤翔高速通车后,陕西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12月23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黄龙至蒲城高速公路和安康至岚皋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这标志着黄龙县、岚...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迎双节 防疫不松劲 岚皋严把冷链冷冻食品“安全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