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二七新村街道组织观看网络成就展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0-18 14:20   https://www.yybnet.net/

“上网可以看展览,足不出户轻松了解祖国这五年的成就变化。”“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生活越来越富足安康,真的是幸福感满满!”“观看了展览,真切地感受到祖国五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奋进,收获了硕果累累,作为中国人真的非常自豪!”集体观看网络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时,党员们感慨万千,这便是二七新村街道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该街道以7个社区为单位分批次组织辖区6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网络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街道办事处全部工作人员到所包社区参加了活动,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外交等领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了解了我国五年来的辉煌成就,激发了大家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的韧劲。

不仅如此,二七新村街道、各社区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渠道,将展览链接发送至每名党员手中,为不能前来参加集体学习的党员提供了参观入口,并号召鼓励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反复学习。同时,党员们通过社交群自主开展了热烈的集体讨论,大家为如何苦干实干、干出实绩献计献策。 (记者杨雯雯 通讯员尹淑珍)

新闻推荐

面对犯罪 奋起防卫

□邬一波提起见义勇为,相信许多读者都听过,甚至身体力行地“见义勇为”过。但是,要是问起正当防卫,可能许多读者似曾相识,但是又觉得过于陌生。今天,给大家讲述一个在庭审中遇到的正当防卫的故事。故事...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安康城投招聘公告2017-10-18 10:43
评论:(二七新村街道组织观看网络成就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