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二院获赠市值2975万元大型医疗器械

来源:科教周刊 2018-04-19 11: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健)4月10日,由中国初级卫生基金会、美中慈善基金及汉滨区红十字会联合组织的大型医疗器械捐赠协议签订仪式在汉滨区第二医院举行,这意味着7套市场总价值达2975万元的大型医疗器械将逐步落户汉滨二院。

据悉,汉滨区第二医院是国家二级甲类医院,也是汉滨区西部地区医疗、急救、康复、教学、科研的中心,承担着周边30余万群众医疗卫生服务工作。由于医院部分医疗设备老化,资金紧张,大型设备购置计划迟迟不能实施,成为制约医院发展的瓶颈。经汉滨区红十字会积极协调,对接争取到了中国初级卫生基金会、美中慈善基金的支持,促成了本次大型医疗设备慈善捐赠项目。

此次向汉滨区第二医院捐赠的主要有GE 64排CT、飞利浦大平板血管造影系统、GE四维彩超、GE心脏彩超等7台大型医疗设备,市场总价值达到了2975万元。这些设备的逐步到位,不仅大大缓解汉滨二院的资金压力,还为医院整体提升诊疗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推荐

市委宣讲团在汉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魏涛实习记者黄慧慧)按照全市的统一安排部署,4月16日,市委宣讲团在汉滨区举办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屈晓红作专题宣讲报告,...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二院获赠市值2975万元大型医疗器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