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省健促会到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来源:科教周刊 2018-10-18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郭鸣)10月13日下午,省卫生厅原副厅长、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协会会长习红,省健促会副会长郝庆玉等一行到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习红一行先后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影像远程会诊中心、国医堂、中医文化展厅、医学检验中心、脑病科住院部以及安康高新国际中医医院(安康市中医医院高新院区)等地,习红对市中医医院的发展给予赞扬,她希望市中医医院能够和省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协会开展大范围、高水平、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依托优势资源,加强健康教育,促进健康事业的发展。

市中医医院分别从医院服务宗旨、人才团队建设、学科发展、高新院区的规划建设以及医院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新闻推荐

汉滨:无证驾车被暂扣 报复交警遭拘留

本报讯(通讯员韩工轩)近日,两名男子因无证驾驶被执勤交警暂扣车辆,心怀不满报复交警家属,被汉滨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5日。10...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健促会到市中医医院调研指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