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市政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1-0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11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消安委主任杨尚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尚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为抓手,持续推进消防能力建设提振计划,不间断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有力维护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总体平稳。当前,全市火灾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消防基础依然薄弱,潜在隐患大量存在,冬春季节诱发火灾的因素短期剧增,加之消防部门正处在改革过渡的特殊时期,各县区、各部门特别是消防部门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手抓改革落实,一手抓安全监管,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最大限度地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范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杨尚伟要求,各县区、各部门紧扣中省市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准把握冬季火灾的规律和特点,着重做好火灾隐患治理、消防监督执法、灭火救援备战、宣传教育培训和消防能力提振建设等重点工作,突出抓好火灾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持续推进电气火灾、高层建筑、电动自行车、大型商业综合体、养老福利机构、博物馆和文物古建筑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综合治理,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

新闻推荐

市科协组织开展科技馆建设前期调研考察

本报讯(通讯员熊斌)为切实推进安康市科技馆建设前期工作,10月20日至24日,市科协副主席杨高带队,联合市发改委组成考察小组,专程...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老赵的扶贫故事2018-11-09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政府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