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石梯镇强化群众安全法治意识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丽蓉)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汉滨区石梯镇司法所牵头组织镇党政办、综治办等单位,以及驻镇单位石梯派出所、石梯农商行等部门,在石梯大桥南岸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咨询台,制作专题宣传展板,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品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吸引大批群众前来参与活动。活动中,镇司法所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内容向群众进行了讲解;石梯派出所民警现场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彩页,并为群众宣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类别、举报方式、奖励方式;石梯卫生院以迎接“4.25全国预防接种日”为主题,开展“预防接种,守护生命安全”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健康科普知识。

据悉,此次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通过广泛宣传普及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法治意识,为打造平安石梯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新闻推荐

税收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 汉滨税务助力普惠性政策全面落实

安康市汉滨区税务局开展税法进校园活动春风润四月,税宣正当时,国家税务总局安康市汉滨区税务局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梯镇强化群众安全法治意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