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市农技中心举办无人机农业应用现场培训会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4月14日,安康农业科技服务中心与珠海“空中宝马”无人机制造公司、安康领航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在汉滨区张滩镇张滩村玉米实验田和油菜田,举办无人机农业应用现场培训会。来自全省农技人员、无人机飞手等16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技术人员对无人机在农业植保方面的应用及操作做了详细介绍。现场运用最新农业植保无人机“空中宝马”起飞进行作业示范,展示了无人机运用纳米农药专用药剂飞行技术。技术人员操作遥控器,植保无人机灵活自如的变换着速度、方向和高度,农药被均匀地喷洒在作物上。

据了解,无人机植保技术的引进实现示范推广,应用于农林业生产,具有省时省力、安全高效、经济环保、应用广泛等特点。未来,安康领航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将联合珠海无人机制造公司在安康市高新区建立无人机研发生产推广中心,将有效促进安康市农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民增产增收,给安康的经济发展和安康农业及林业生产带来强大的推动作用。

新闻推荐

“一带一路”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5月30日开赛

本报讯(记者黄慧慧)4月15日,“一带一路”陕西·安康2019国际龙舟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安康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体育局副...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农技中心举办无人机农业应用现场培训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