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男子欲跳桥轻生 两交警合力拽回 暖心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1-2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安康交警救下轻生男子 记者张松 通讯员唐波 摄

本报讯(记者张松)“幸好我们及时发现,总算有惊无险!”11月20日,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交警大队铁骑队队员李浩、信圆圆回忆起19日下午那惊心动魄的一幕,仍然心有余悸。

19日15时55分,李浩、信圆圆在安康城区汉江三桥出城方向桥面巡逻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坐在桥面的护栏上,脚悬在外侧,手扶在护栏上,离汉江水面高度为30多米,旁边还散落着钱包、手机等物品。该男子神情萎靡,满脸眼泪,一旦跳下后果将不堪设想。

为防止发生意外,李浩、信圆圆慢慢接近该男子,乘其不备从后面一把将他抱住,合力将他从护栏上拽了下来。男子一边挣扎一边不停地说着:“警察同志,你们不要管我!”

通过谈话得知,该男子为汉滨区人,由于家庭和婚姻问题,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因此意欲跳桥轻生。李浩和信圆圆一边倾听男子的诉苦,一边通过谈论家庭、孩子等话题,转移男子的注意力,使其情绪慢慢平静下来。

经过近20分钟的安抚,男子恢复了理智,并表示放弃轻生念头。为防止险情再次发生,李浩和信圆圆将男子带离了桥面,交给了赶来的家属。

这暖心的一幕被路过的市民用手机拍摄下来,并上传到网上,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

新闻推荐

安康瀛湖举办第二届鱼宴大赛

本报安康讯(朱江记者吴琛)11月10日中午,由安康瀛湖景区主办的2019安康瀛湖第二届鱼宴大赛、钓鱼大赛第一场分站赛在风光秀美...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欲跳桥轻生 两交警合力拽回 暖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