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送服务关爱居民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09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记者 赖柱武

晚报讯 春节临近,柳州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组织助老志愿者走进柳州市部分社区,开展写对联、理发、测量血压等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送上关爱和祝福。

昨天上午,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来到柳南区上游社区,与该社区、柳南区第二幼儿园一起开展以“迎新春、写对联、福赠春联祈平安”为主题的活动。在幼儿园门前设置的便民服务点刚一摆开,就吸引了许多居民围上来,有的理发,有的测量血压。最吸引人的是请书法爱好者帮写对联,7名助老志愿者现场为居民书写对联,忙得不亦乐乎。

路过的居民黄女士请书法爱好者帮写了两副对联,她说:“我家就住在上游路二区10栋,一副对联是自己家用的,另一副是给女儿家的,不用去买对联了,社区开展这项服务,很好,很贴心。”

当天上午,一系列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还将组织助老志愿者走进其他社区开展迎新春义务服务。

新闻推荐

安康实施“十大行动”提升富硒产业品牌形象

本报讯(海云昌荣文姣)为进一步提升安康富硒产业对外宣传影响,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领导小组近日印发了《安康市2020年富硒产业...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爸的新年愿望2019-12-31 10:49
评论:(安康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活动 送服务关爱居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