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汉滨区政协委员献爱心支援抗疫一线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2-14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海云 李玉海)2月13日,安康市汉滨区政协副主席熊建华、民宗办主任李玉海带领区政协委员马延茹、陈光明、黄琳,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张滩交警中队执勤民警,为他们送去防疫应急物资和食品。

疫情发生以来,汉滨区政协委员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捐物,截至目前已累计50余万元。当得知值守在汉滨东大门的交警同志风餐露宿、日夜奋战的感人事迹后,几位委员又迅速行动起来,马延茹委员搬来20件矿泉水,陈光明委员提供酒精并购买牛奶、方便面等食品,黄琳委员采购200只口罩,并亲自送到抗疫第一线。

慰问中,熊建华希望坚守一线的交警同志在做好安保维稳和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要严格按照科学程序,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推荐

教育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 高校要设置隔离区

2月7日,教育部召开全国教育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部应对疫情工作领...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孩子,请别慌张2020-02-12 07:31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区政协委员献爱心支援抗疫一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