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精准施策 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8-03 02:35   https://www.yybnet.net/

受极端天气、运行环境、用电负荷急剧增长、电网设备重载等诸多因素的影响,今年,迎峰度夏的安全供电工作将面临重大考验。为保障全市人民清凉度夏,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始终把电网安全摆在首位,充分估计复工复产负荷增长和高温天气影响,完善风险预控措施。全面梳理重过载设备N-1风险,完善各级电网事故预案,强化各级调度配合,严防故障连锁反应,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利用基建、配网建设、隐患治理等多种渠道共安排公司迎峰度夏重点项目32项,迎峰度夏项目投运后,可彻底解决局部地区用电过负荷、“卡脖子”的问题。高考期间,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针对安康汉滨区6个考点临时加装的188台空调,开展负荷预测,及时进行增容和线路改造,保证新增负荷安全平稳运行。

密切跟踪天气和负荷变化、水电送出、新能源发电等情况,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留足旋转备用;统筹管控好重要输电通道和关键断面运行方式,确保必要的网架强度和合理的运行裕度;滚动开展电力电量平衡分析,及时调用应急调峰电源,充分发挥跨省跨区通道能力;坚持“先错峰、后避峰、最后限电”的原则,优先保障居民生活、重要客户、重要场所、重要产业及农业生产用电。

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为广大客户,特别是居民客户提供满意的供电服务,国网安康供电公司通过优化业扩流程、简化办电手续、缩短办电时间、减少办电成本等多项举措,把优质服务“挺出去”,让人民群众用电获得满满幸福感。

  本报记者 陈涛 通讯员 杜宗保

新闻推荐

汉滨山体滑坡造成2死1伤

本报安康讯(记者吴琛)据安康市汉滨区双龙镇7·22山体滑坡抢险救援处置工作组通报:受短期强降雨影响,7月22日8:50左右,汉滨区双...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安康供电公司 精准施策 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