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市举办富硒猪肉团体标准制定座谈会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9-17 00: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9月9日,安康市富硒产业办党组书记、主任赵昆组织召开了“安康富硒猪肉”团体标准座谈会。安康市市场监管局、市生猪协会、市富硒产业标准化学会等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围绕“安康富硒猪肉”团体标准的名称、技术指标、适用范围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安康富硒猪肉”团体标准是满足市场迫切需求,加快推进富硒猪肉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建设的重要抓手,要重视团体标准的适用性,符合安康实际和大多数群体要求;要注重标准的科学性,既要突出富硒优势,又能指导产业实践;要强化标准应用,制定配套使用管理办法,建立监管体系,确保标准的有效实施。会议要求,安康富硒猪肉团体标准制定工作由市生猪协会、市富硒产业标准化学会共同负责,并于10月底前拿出标准初稿。

自2012年以来,安康市制修定《富硒腊肉》《富硒魔芋栽培技术规范》等各类富硒标准48项,其中修订的农业部《富硒茶(NYT600-2002)》行业标准通过专家评审;修订的省级地方标准《富硒含硒食品与相关产品硒含量标准》被推荐为2019年度省级科技成果奖。

(崔行行 本报记者 曹兴君)

新闻推荐

安康市和商洛市考察组来咸考察金融工作殷勇胡宏分别带队 曹汉平一同考察

本报讯(记者陈飞)9月14日上午,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殷勇,商洛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宏,分别带领安康市和商洛市考察组来咸考察金...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举办富硒猪肉团体标准制定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