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355万网友助力陕西旅游 专家评审将为“百强榜”打call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2-13 01:14   https://www.yybnet.net/

由本报携手中国高铁旅游媒体联盟推出的“优质旅游看陕西”——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大众推评活动网上投票环节结束,目前已进入专家评审环节。评审将充分参考此次推评活动的网络投票分值,结合参评单位的地域性、影响力、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等各种因素,评选出陕西旅游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旅游景区旅游名片“百强”榜单。

百万余网友为优质旅游景区打call

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候选榜单自1月27日发布后,同步开启了线上线下投票通道。2月6日12时停止收取纸质投票及电话投票,当晚8点同步关闭网上投票通道。截至各类方式投票结束:线下共计收到纸质投票426封,有效投票电话307个;网上投票通道10大奖项共计收到总有效投票数148.8万,投票网页总访问量达355万,各奖项访问量均超10万次以上。

线下投票中,来自宝鸡的李先生精心留取本报候选榜单并附意见书一封,为自己家乡宝鸡民俗博物馆、关山草原景区投票。他认为,随着宝鸡旅游的不断发展,宝鸡的不少景区都在提质升级,服务水平和景区游玩体验及面貌都焕然一新,配得上优质旅游景区荣誉。

网上投票结果显示,在百强榜各大奖项中,10大文化演艺、10大旅游强县、10大人文景区成为投票热门奖项,页面总访问次数均超60万人次;同时高人气投票前三名也诞生在这三个奖项中,分别是《延安延安》、宁陕县、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专家将为“百强榜”解读点评

为充分考虑此次推评活动的公平性及透明度,此次推选活动按照网络投票(30%)+旅游专家、文化名人(30%)+资深旅游行业主编(30%)+电话、纸质投票(10%)的评选规则计算总分值,按各奖项单位总分值排名取前十组成百强榜单。

为此,本次活动特邀请来自省内外知名的旅游专家、教授、文化名人、旅游形象大使、资深旅游主编共计10人组成专家评审团队,他们分别是:陕西省政府参事徐明正,陕西省作协副主席、省文联副主席高建群,长安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长安大学旅游规划院院长丁华,陕西省旅游设计院总工、高级规划师、长安大学及西安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硕士生导师崔宁,国家旅游局首批青年专家、西安文理学院教授崔琰,陕西旅游形象大使、陕西省旅游协会导游分会理事、陕西山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虎,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秘书长王晓民,长江文旅研究院执行院长邓红,山西晚报汽车旅游部主任胡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内容平台部总监余行。

专家评审团队将结合线上线下投票分数,按照参评单位的地域性、影响力、品牌价值和市场占有率等各种因素,结合自身专业解读,综合评判各榜单候选景区情况,评选出陕西旅游最具代表性的优质旅游景区“百强”榜单。

单项奖花落谁家请你来参评

除陕西旅游名片“百强榜”候选榜单发布外,本报还同时发布了包含聚焦全域旅游、旅游营销、旅行社、酒店、旅游产业品牌、旅游风云人物等在内的多项单项奖。不少读者也积极推荐、自荐自己心目中赞可的旅游行业的企业和个人。

“每年的3月到5月,汉中油菜花节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汉中全域旅游发展的卓越贡献,聚焦全域旅游,我推荐汉中!”电话那头的游客李女士为汉中旅游打CALL。网络留言中,秋秋表示:宝鸡和西安旅游的营销和卖点太多了,踏青季、避暑节、赏秋游和温泉滑雪,2017年的旅游全被这两个地市承包了,旅游营销我投宝鸡、西安一票。

目前,各奖项征集推荐环节继续开启,如果你有对全域旅游满意的地市区县、参团旅行社拥有绝佳的旅游体验、见过很棒的旅游营销及创意单位、知晓品质服务都是上乘的旅游酒店、对旅游产业品牌及旅游行业涌现出的风云感动人物有自己的一番见解,欢迎来电、致信,或关注本报旅游行业“游生活”微信平台,在后台留下你的感受,本报将截取部分精彩留言送出包括省内滑雪票、温泉票在内的精美礼品各一份。陕西旅游发展的个人及企业机构单项奖花落谁家,由你说了算!

本报记者王瑾

征集推荐渠道

信件:邮寄至西安市碑林区环城南路东段1号三秦都市报旅游事业部(邮编:710054)

电话:029-82267103,82267105(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0-18:00)

微信:扫描二维码点击关注后,在后台输入“推荐××单位或个人入选××奖,并说明推荐理由。

注:自荐“旅游风云人物”需提供工作经历及取得成就详细文件,推荐需说明推荐理由及被推荐人重要事迹。

新闻推荐

陕西省“林麝首次放归自然” 入选野生动植物保护十件大事

本报讯(记者张潇实习生付孟林)1月29日记者获悉,由国家林业局保护司、中国绿色时报社、新浪网联合开展的“2017年中国野生动植物保护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结果于近日揭晓,其中由陕西省科学院、林业...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55万网友助力陕西旅游 专家评审将为“百强榜”打call)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