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平利新闻 > 正文

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落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2-11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安康讯(李万华记者吴琛)12月9日,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决赛在安康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飞燕茶业”“医伴”等24个省内外创业项目分别夺得了成长组和初创组的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享了总额高达90万元的大赛奖金。12月10日,大赛组委会举行了颁奖典礼及签约仪式,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12月9日进行的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决赛历时一天,决赛分为成长组和初创组,共有经过初赛、复赛晋级决赛的24个项目参加比赛。本次决赛采取“5+5”项目路演与评审互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激烈的角逐,评委精彩的点评,碰撞出璀璨的智慧火花,极大地提升了创业创新能力。决赛当天晚上大赛组委会还举办了资本相亲会,搭建创业团队与投资机构面对面投融资对接平台,切实解决他们的融资需求。

最终,来自平利专注于本地原生态土特产的“飞燕茶业”和来自杭州致力于解决婴幼童基因检测方案的“医伴”分别获得成长组一等奖及奖金20万元和初创组一等奖及奖金10万元。同时,经过到场30家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和现场观众代表的投票,“飞燕茶业”“安康德迫机器人”和“最佳风采奖”“派火车原创动漫IP“医伴”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和初创组的“最具投资奖”。

本次大赛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康市科学技术局、安康高新区管委会承办。大赛以“创业硒谷·圆梦安康”为主题,旨在通过鼓励创新创业,吸引更多的创业精英关注安康、汇聚安康、发展安康。大赛自9月下旬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赛吸引了全国各地242个优质项目参与。

新闻推荐

陕西脱贫攻坚看产业 “带领我致富的人也曾是贫困户” 平利县立足五大产业 做到扶贫产业全覆盖

49岁的谢厚道是安康市平利县长安镇农民,2014年之前是贫困户,后来种植绞股蓝脱了贫,并一跃成为当地的致富能人。如今,谢厚道带动贫困户37户149人走上增收致富的道路。没加入合作社的农户也免费提...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采矿权注销公告2017-12-08 09:05
评论:(2017“圆梦安康”创客大赛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