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平利执法培训两手抓食药安全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22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丽娟)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及时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平利县市监局在全县范围扎实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该局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制,动员全局领导干部深入全县4000余户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市场主体,依法开展执法检查。并组织召开全县食品生产企业培训会,在全县11个乡镇逐步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培训会,以全县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业主、从业人员、村级食品安全协管员为培训对象,重点加强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操作规范、安全常识的宣传讲解,广泛宣传食品、保健食品违法生产经营、虚假宣传、非法会销的危害,动员广大业主主动抵制违法经营行为,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市场安全稳定。截至目前,全县共组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培训12场次,培训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从业人员3300余人次。

此外,该局印发了《平利县食品药品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等,由8名党组成员带领分管股室,深入包联乡镇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敬老院、学校开展执法检查。同时,聘请专业检测机构,依法查处无证无照经营、虚假宣传、非法添加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2500家次,下达责令整改38份,立案查处食品药品违法案件8起,依法移交公安机关1起,有力地维护了公平、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

新闻推荐

庭前调解化纠纷 节省资源更便民

本报讯(通讯员张孝茹)近日,平利法院调解一起房屋租赁合同纠纷及一起买卖合同纠纷。两起案件当事人均在庭前达成一致调解意见...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余军的兴“姜”梦2019-07-11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执法培训两手抓食药安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