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平利 > 正文

平利县两小学喜获捐赠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1-06-12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6月9日,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2021年“春蕾计划”捐赠活动在安康市平利县广佛镇松河小学举行,学生们喜获“春蕾大礼”。

据介绍,此次“春蕾计划”爱心捐赠活动由安康籍常州市武进区德智爱心助学协会会长唐德芝发起,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为该校捐赠实木办公桌椅20套,并为78名品学兼优贫困学生每人捐赠2套订制春季运动装共156套,总价值35960元。

捐赠仪式上,该校负责人向捐赠单位、爱心人士和与会领导嘉宾表示感谢,对受助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唐德芝鼓励孩子们要牢记党和政府的关怀,珍惜社会各界的关爱,心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呼吁全社会重视爱心资助贫困学生工作,更多参与扶贫帮困工作。

当天,德智爱心助学协会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平利县三阳镇中心小学,捐赠价值6万元的电脑、电脑桌椅、图书阅览桌等教学设备。

捐赠仪式结束后,唐德芝女士一行还查看了设施设备的安装情况,走访慰问受资助的贫困学生。

(陈军军 柯贤鑫)

新闻推荐

科技志愿服务推动安康科技富农

“刚开始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蚕桑中心科技志愿者五年多的指导培训,栽桑养蚕我也是个专家了”。4月26日,安康市怡鑫农林综合开...

平利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利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家乡的夏天2021-06-08 23:31
猜你喜欢:
评论:(平利县两小学喜获捐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