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咱农民也能在农村住上城里的房”

来源:经济特刊 2017-10-16 10:48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张梦瑶

“我一辈子也没想到,咱农民也能在农村住上这么宽敞明亮的房,多亏县工商联驻村工作队帮扶我们建了移民搬迁安置房。”近日,在石泉县饶峰镇大湾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集中安置房入住现场,几位老农如是说。

一年多来,石泉县工商联狠抓***,积极争取国家移民搬迁项目,为大湾村贫困户改善住房环境,目前在大湾村花园建成移民搬迁安置房30套,入住27户,分散安置点2处,在各方支持下,经一年多努力,安置点主体和配套设施基本完善,房内水、电等基本设施齐全,周边绿化、路灯等基础设施完善,为群众营造了良好居住环境。

在当日入住仪式上,群众免费领到了床上用品、保温瓶、水杯和脸盆等日常生活用品。安置群众兴高彩烈地说,“这一切都要感谢党和政府没忘记我们贫困户,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

新闻推荐

张广智在全省人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让人才成为引领助推脱贫攻坚的强劲引擎

本报讯(记者郑斐)10月12日,省委组织部在安康市石泉县召开全省人才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各类人才引领助...

石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石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共建服务老人基地2017-09-26 10:01
评论:(“咱农民也能在农村住上城里的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