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石泉新闻 > 正文

石泉民警帮助失散30余年的亲人团聚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2-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庆勇) 2月8日,迎丰镇香炉村村民徐宗明在石泉县公安局迎丰派出所,见到了失散30余年的妹妹徐宗红。

当日上午9时许,一名中年女子来到该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求助。值班民警热情地接待了这名女子,通过询问得知,该女子叫徐宗红,原户籍地石泉县迎丰镇人。18岁那年,徐宗红听信别人外出能“挣大钱”的诱骗,偷偷地跟着别人到外面务工,后来她嫁到了河南省。如今,已是天命之年的徐宗红儿女也长大成人,日子过得也很殷实,最大的心愿就是想回来见见亲人。

2019年春节期间,徐宗红带着女儿女婿从河南省来到石泉县寻亲。民警通过信息核查了解到,迎丰镇有一个名叫徐宗明的人,并将情况通报给迎丰镇派出所民警。迎丰镇派出所民警立即联系到徐宗明,通过核实,其相关情况与徐宗红所说的情况完全吻合,民警确定他们就是一家人。随后,在迎丰派出所,民警为他们组织了认亲仪式,这家人终于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开心团聚了。兄妹二人对民警的热情帮助连连道谢。

新闻推荐

石泉去年招商引资88.69亿元

本报讯(通讯员许兵)1月25日,从全市招商引资推进大会上获悉,2018年石泉县共计招商引资项目122个,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35个,完成...

石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石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校园的水杉树2019-01-31 07:18
猜你喜欢:
评论:(石泉民警帮助失散30余年的亲人团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