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旬阳检察院 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张亿苗)“您好,您3天前递交的申请书,我们已经收知。经了解,此案目前由刑检一部的检察官办理,请您和我一起去检察官那里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这是安康市旬阳县检察院控申科干警向一位70岁的老人送达书面回复函的一幕。

为进一步推进群众来信来访回复工作,落实最高检“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精神,近日,旬阳县检察院制订了《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事事有结果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方案中将程序性回复日期缩短至5个工作日,确保做到群众来信7日内程序性回复,3个月内实体回复。

今年以来,该院共接到群众来信32封,均在7日内进行了程序性答复,其中电话答复16件、手机短信答复7件、书面答复9件。截至目前,7日内回复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让无业者就业,有业者乐业

记者魏涛险滩村地处汉江、神河、坝河、平定河交汇处,曾几何时,受地理位置的限制,想走出险滩村,一个字:难。再加上对外界信息缺...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背后的春天2019-05-08 01:00
搬出来的幸福生活2019-05-13 01:00
评论:(旬阳检察院 群众来信件件有回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