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多措并举提高队伍凝聚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6-03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旬阳北站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5月18日,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铁路公安处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动员部署大会,会后,旬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迅速行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制定实施方案,为切实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展了一场行动。

旬阳北站派出所党支部不但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实施方案,还成立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领导小组,所长李刚为组长、教导员和副所长为副组长,全所民警为成员。建立和完善理论学习、谈心交心、民主生活会和集体讨论决策制度。进行网上党纪答题考试,以考促学。所党支部组织全所民警参加“安康公安处党纪党规知识考试”,全所9名党员干部完成了党纪党规知识在线考试,考试成绩均达到90分以上。

通过规章制度强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民警日常行为和习惯养成。旬阳北站派出所从执法办案、警容风纪、警务礼仪、值班备勤、内务管理、服务群众等方面入手,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每天7时40分早点名制度,坚持内务卫生考核评比制度,坚持执法办案考核制度,坚持线路治安隐患清零制度。通过制定“硬杠杠”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规范人、规范事,用好绩效考核杠杆,奖勤罚懒、奖优罚劣。

坚持树立良好的执勤执法形象,提升队伍执法服务水平,努力提高旅客群众满意度。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开展岗前十分钟练兵和专题业务讨论等来提高民警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做到办理案件事实清楚,证据充分、程序合法,适用法律条文准确,量裁处罚恰当,杜绝重实体轻程序和办人情案、关系案现象。

西安铁路公安局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结合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通过民警自我检视、同事提、领导点的方式,将发现的问题列入问题清单库,明确整改帮教措施和责任领导,边学边查边改,实现“动态清零”确保措施落实到位,队伍持续稳定,全所以崭新的面貌和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公安工作。

文/图本报记者晁阳朱娜

新闻推荐

让就业困难人员和贫困劳动力端稳“饭碗” 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安置105628人

记者日前获悉,陕西省公益性岗位共安置贫困劳动力105628人,其中,临时性防疫公益性岗位安置22413人。公益性岗位是由政府设置...

旬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铁路公安处旬阳北站派出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 多措并举提高队伍凝聚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