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旬阳 > 正文

遇到困难莫慌 民警就在身旁 公安站前分局民警贴心服务获好评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7-11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为老人寻找到了钱包“去办个事就把行李忘记放哪了,多亏了咱民警同志帮忙,要不我自己根本找不回来。有困难找民警,这些小伙子那么热心,让我非常感动。”昨日,家住旬阳的龚师傅拉住西安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民警朱文军的手连声道谢。

今年61岁的龚师傅昨天乘坐火车到西安。“我想来西安打工,一个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务工点。因为比较远,行李比较沉,我就把东西存放在一个寄存点里。”因为走得急,龚师傅也没太记清楚这个寄存点的位置,等到办完事情回到火车站取行李,却怎么也想不起寄存点的位置。“当时把我急坏了,没办法我就求助正在执勤的民警同志。”

正在检查工作的民警朱文军听完龚师傅的描述后,一边安抚他的情绪,一边交待屯警点朱长周警组派人帮忙寻找。屯警点三名警力根据龚师傅描述,沿解放路询问20多家寄存门店,终于找到龚师傅的行李。

记者了解到,帮龚师傅找行李这种“小事情”每天都有发生。前几天,一位河南乘客准备去新疆,因为个人原因没钱买车票,老民警石瑞自掏腰包300余元资助他踏上行程。一位老人乘坐公交车遗失钱包,民警平凡不厌其烦帮助寻找。一名男子丢失财物身无分文,民警董永帮助联系家人,并自费帮助购买回乡车票……

据悉,在西安市公安局开展大练兵活动以来,公安站前分局开展“执法为了谁,服务为了谁,我为西安增光彩”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全体民警在日常工作中以“我服务我快乐我服务我自豪”为重心,为市民服好务、站好岗。民警们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态度获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文/图本报记者马智峰

新闻推荐

健全卫生体系建设 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安康市政协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调研记

□来昌荣为进一步推动安康市公共卫生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提高公共卫生安全防护能力,近日,安康市政协深入汉滨区、白河县、...

旬阳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旬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到困难莫慌 民警就在身旁 公安站前分局民警贴心服务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