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镇坪新闻 > 正文

镇坪影视文化教育进校园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13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向系安)10月9日,镇坪县2017年秋季影视文化进校园的首映式在镇坪县初级中学举行。

每学年初,该县电教中心制定影视放映计划,对放映篇目、时间、学校等作出详细安排,及时联系、协调,确保放映工作扎实有序。今秋,按照影视教育统筹安排,将在该县7个乡镇的15所中小学开展集中放映。

近年来,该县把影视教育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影视文化进校园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影片育人功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和审美鉴赏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同时,根据时代要求大力开展创新活动,全面深化影视教育活动效果。把观影活动和德育教育有机结合,积极拓展和延伸影视教育功能,在抓好影评征文的同时,积极组织微电影大赛、经典台词诵读、影视金曲大合唱、影视故事大讲堂、“励志﹒成长”中小学影视教育巡讲等综合拓展活动。在市第六届中小学生爱国主义影评活动中,该县获得一等奖13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19个,获奖率54%,微电影《云云的守望》在市中小学微电影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新闻推荐

镇坪对涉河违法行为“零容忍”

本报讯(通讯员董杰)为深入落实河长制工作,维护河湖健康生态,镇坪县研究出台了《河道百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涉河违法行为“零容忍”,加大巡察整治力度。由县水利局牵头,会同公安、环保、国土等相关单...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暴雨中的坚守2017-09-29 08:27
评论:(镇坪影视文化教育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