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镇坪 > 正文

镇坪网红把直播间搬进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

来源:阳光报 2020-06-29 06:3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何丹 文/图)6月24日,第六届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在安康扶贫空间开幕。当天,来自镇坪的6大类60余种各具特色、品质优良的富硒农副产品亮相博览会,受到了线上线下广大客商的青睐。

现场,省市相关领导先后来到镇坪展馆直播大厅,详细了解镇坪农副产品种类、销售情况等,要求镇坪以此为契机,紧抓绿色、富硒、有机农业产业发展机遇,对外打响“中国长寿文化之乡”品牌,扩大富硒产业的对外影响力。

此次展会和以往琳琅满目的展品推销会不同,当天的镇坪展馆实行线上线下双展示展销模式,以图片、视频展示、网上互动为主,实物展示展销为辅,抖音线上观看直播的观众多达4000余人。

“来我们镇坪农家乐,大家不仅可以吃上地道的乡村风味,还可以游览巴山秘境飞渡峡、高山草甸黄安坝,畅享22℃清凉一夏。”面对直播镜头,吴大姐向众多网友侃侃而谈,并现场打开特色熟食请大家品尝,“腊味十足,非常好吃。”现场一位观众品尝后称赞道。

在此次博览会上,镇坪地标、特色富硒农产品琳琅满目,引人入胜,线上线下客商不断进入镇坪展区,一幕幕好山好水被观赏,一件件好产品被认可。

“参加此次博览会,在让更多人了解镇坪绿色、生态的富硒农产品的同时,更推动了镇坪富硒农产品的流通、传统农业与互联网电商的全面对接融合,开启了电商助农的全新阶段。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做优产品做大品牌,让更多的镇坪富硒产品走出大山。”镇坪副县长石太运说。

新闻推荐

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 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雅安日报讯4月27日至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赴石棉、汉源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在美罗镇坪阳村、永利乡...

镇坪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镇坪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界碑的“约定”2020-03-20 00:45
评论:(镇坪网红把直播间搬进安康富硒产品博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