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紫阳新闻 > 正文

安康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2-14 10: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安纪轩)2月10日上午,紫阳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至此,安康市监察委员会和10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实现纪委监委正式合署办公,标志着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

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中、省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安康市坚决贯彻中省安排部署,市委牢牢扛起主体责任,市委书记担任“施工队长”,快速启动改革试点工作,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牵头推进、部门密切配合的良好工作局面。按照中省和市委要求部署,市纪委成立六个工作组,按照时间表、路线图精准“施工”,在做好市本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同时,强化对县区各项工作的协调督促指导,蹄疾步稳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实。

1月5日,岚皋县率先挂牌成立陕西省首家县级监察委员会。1月18日,安康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全市各地也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和路线图,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各项工作,依法选举产生监察委员会并挂牌成立。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实现了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监察对象的全覆盖。

新闻推荐

江西婺源:星江河上鸭嬉戏

中华秋沙鸭正在星江河上嬉戏目前,数十只中华秋沙鸭在江西婺源县紫阳镇石枧村的星江河上觅食、嬉戏。中华秋沙鸭是中国特产稀有鸟类,属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受益于当地生态环境改善,江西婺源县...

紫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紫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