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紫阳 > 正文

紫阳25万亩富硒茶开园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3-22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唐波 陈昌美)3月20日,中国农民丰收节之“春之茶”第四届安康(紫阳)富硒茶开园季活动在紫阳县向阳镇富硒茶观光园举行。至此,全县25万亩富硒茶园正式开园采摘,紫阳全面进入“采茶季”。

此次活动主题为“向幸福出发 在希望的田野上”。当天的活动分为向阳镇木鱼包茶园开园仪式、祭茶、采茶、制茶比赛、茶山音乐会、茶山茶之会、茶山市集等主会场活动,及紫阳富硒茶交易中心斗茶比赛、焕古镇田坝新区茶市集开市等分会场活动。活动中,来自各地的嘉宾和游客感受茶叶的魅力,观赏茶乡春色,领略汉水风光,聆听地道的紫阳民歌,从中感受到紫阳厚重的茶文化和特色旅游。

开园仪式拉开了紫阳县第四届“春之茶”文化旅游主题系列活动序幕。开园仪式当天,举办“山水缘 春江夜”紫阳县第一届生态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仪式。3月27日还将举办“向幸福出发·健康紫阳走起”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赛活动。

新闻推荐

在灵湖亲吻一枝芦花 ◎朝颜

我亲吻过一枝芦花,在灵湖。彼时偌大的湖滨公园人迹稀少,仿佛这阳光,这空气,这水域,这广阔的天地,都是为我和芦苇设下的...

紫阳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紫阳25万亩富硒茶开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