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靖西 > 正文

女儿20年没见妈 两地警方联手帮她实现愿望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5-22 05:1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在广西靖西和江苏苏州两地公安机关的共同努力下,已经20年不见的一对母女通过视频相认。

20年前的一天,远嫁江苏省苏州市的黄女士因个人原因,丢下一个刚出生不久的女儿返回了老家广西靖西生活,并在靖西改嫁,从此与远在苏州的女儿再无联系。

苏州市公安局吴中分局在接到黄女士女儿请求帮忙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后,该局民警冯绍军、庄仕平通过走访、分析、研判,初步断定目前黄女士可能在靖西市同德乡老家生活。于是,两人千里迢迢从江苏跑到靖西,并于5月18日到靖西市公安局同德派出所请求协助寻找。

同德派出所接到协调函后,立即翻阅有关户籍历史台账,在没有找到有价值的线索后,同德派出所教导员刘祥东决定和冯绍军、庄仕平2人深入村屯走访。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走访,民警终于在同德乡新民村某屯找到了黄女士。

当民警拿出手机给黄女士与远在苏州的女儿视频相认时,“妈妈,我想你!”女儿的一句问话,令黄女士及在场的人都湿了眼眶。 (百色新闻网)

新闻推荐

“壮族三月三”广西铁路发送旅客196万人次

本报南宁讯(记者/康安通讯员/莫育杰)4月18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壮族三月三”小长假期间,广西铁路部门...

靖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西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儿20年没见妈 两地警方联手帮她实现愿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