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乐业 > 正文

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全新剧照 再现“文秀精神”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21 18:2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电影《秀美人生》再次发布多张全新剧照,郎月婷饰演的黄文秀现身多个扶贫场景,时而与被贫困户一起深究脱贫之道,时而与被帮扶者一道越过难关,奔赴胜利,青春灵动的身影与乐观暖心的笑容带给人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

《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派驻乐业县百坭村的第一书记黄文秀为原型,记录了她在大学毕业后,放弃大城市工作的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参与建设,并在扶贫攻坚战中全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人事迹。影片从8月底上映至今热度不减。近8分的豆瓣电影好评口碑给了它足够的底气,但更令这部不一样的主旋律电影信心爆棚的,则是作品自身由里而外所散发出与这个时代照相呼应的“文秀精神”。

日前,为持续宣扬这股“文秀精神”,影片一口气发布多张全新剧照,由郎月婷扮演的黄文秀现身多个扶贫场景中。在这些剧照中,象征着激情与能量的“第一书记”红色工作服仿佛跃动的仙子一般闪烁在百坭村的各个角落,而由郎月婷倾心演绎出黄文秀青春灵动的身影和乐观暖心的笑容,更带给人一种无尽鼓舞的精神力量。

生活中,黄文秀把绿水青山变成了金山银山;电影里,这一方水土则永远和她一起成为了银幕上最秀美的人生故事。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村企携手联营 无偿助农销售 乐业搭建农产品产销服务平台

本报乐业讯金秋九月,乐业县甘田镇板洪村的猕猴桃产业园里,成串的果实挂满枝头,来自各地的游客入园体验采摘乐趣。“这个...

乐业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乐业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秀美人生》 发布全新剧照 再现“文秀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