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一流服务 贴心关爱 新华保险持续呵护1岁患儿赔付和豁免保费共41万余元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2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陆女士给新华保险田东支公司送锦旗

近日,新华保险田东支公司迎来了一对特殊的客人,客户陆女士抱着儿子送来了一面印有“一流服务贴心关爱”的锦旗,以表达她的感激之情。

原来,去年2月,陆女士在新华保险为刚满月的儿子购买了30万元保额的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A1款),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住院无忧医疗保险、住院补贴A款医疗保险。今年3月初,陆女士发现儿子眼睛不适,前往广州某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视网膜恶性肿瘤。正当一筹莫展时,陆女士想到了自己为儿子购买的保险,随即便与保单服务人员联系。保单服务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协助陆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并拨打了新华保险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67报案。

新华保险百色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及时回访并开展核查工作。经审核,陆女士儿子所患疾病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责任,可获得重大疾病保险金30万元、轻症豁免保险金140.01元、医疗保险金和住院补贴23364.03元,共计323504.04元的保险金赔付。同时,新华保险还根据多倍保障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A1款)的相关条款约定,豁免了客户后续18年的保费共计90180元。

近期,收到理赔款的陆女士几度哽咽,这笔“雪中送炭”的理赔款,给她的孩子后续治疗提供了有力支撑,也给她打了一剂强心针。

如今,重大疾病呈现年轻化趋势,小孩重疾发病率渐长。据悉,过去一年里,新华保险广西分公司疾病医疗赔付占比73%,赔付件数在年龄段占比中最高的是10岁以下儿童,其次为41~50岁的客户,足以可见重大疾病保险和防癌险对小孩配置保障有着明显的优势,不仅保障全面,还可防患未然,在出险时以较低的保费获得较高的保障。

(朱华 农文楚 蓝欣)

■相关新闻

新华保险桂林中支速赔客户15万元

当天申请即赔付。近期,家住桂林市的蒋女士被医院诊断为右上肺微浸润腺癌,由于早在2018年她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多倍保障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和住院无忧医疗保险,年交费6679元,于是及时向新华保险桂林中支柜面报案。新华保险在收到完整的理赔材料当天即结案,根据条款约定,共赔付蒋女士15万元并豁免其后续84490元的保费,保单继续有效。

(朱华 农文楚 易钧弦)

新闻推荐

男子遗落万元现金 两名旅客拾金不昧

凡人善举暖人心今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通讯员吕昕冉)近万元现金遗落在候车室座椅下,失主浑然不知。2月28日下午,两名好心旅客...

百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百色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流服务 贴心关爱 新华保险持续呵护1岁患儿赔付和豁免保费共41万余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