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百色 今日靖西 今日田阳 今日田东 今日平果 今日德保 今日那坡 今日凌云 今日乐业 今日田林 今日西林 今日隆林
地方网 > 广西 > 百色市 > 今日百色 > 正文

男子遗落万元现金 两名旅客拾金不昧

来源:南国今报 2021-03-04 13:51   https://www.yybnet.net/

凡人善举暖人心

今报南宁讯(记者赵劲松通讯员吕昕冉)近万元现金遗落在候车室座椅下,失主浑然不知。2月28日下午,两名好心旅客捡到这笔钱后,通过执勤民警物归原主。3月1日,失主杨先生委托亲戚向百色火车站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2月28日下午,黄女士和一名朋友在百色火车站候车时,在座椅下方发现厚厚一沓现金,他们赶紧把钱交到了车站执勤民警手上,并说:“谁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

经民警初步清点,这沓现金有9800元。由于没有其他身份证件,民警一边试图通过广播寻找失主,一边通过公共视频等方式确认失主身份。

公共视频显示,在黄女士落座之前,只有一名男子坐在同一个位置,他起身时衣服内有东西掉落凳子下。当晚6时许,接到民警的电话后,他才匆匆赶来。

“钱放在衣服里面,什么时候弄丢的都不知道。”杨先生说,当天,他从平果前往百色送货,这笔钱是刚收到的货款。拿到钱后,他到百色火车站乘车返回平果。当民警联系到他时,他已经回到了平果,并没有察觉现金丢失。

3月1日上午11时许,杨先生托妹夫刘先生送去锦旗,对百色站派出所民警和热心人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善待外地人,体现城市温度和胸襟

管弦士据当地媒体报道,2月22日,百色高铁无轨站联合百色火车站,开行免费便民健康直通车。外地到百色就医的旅客到达百色火车...

百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百色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遗落万元现金 两名旅客拾金不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