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会宁 > 正文

会老高速大山川匝道桥箱梁顺利开仓浇筑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2019年4月16日下午3时许,会老高速建设项目大山川枢纽匝道桥现浇箱梁顺利开仓浇筑。这是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承建会老高速施工项目中的首联现浇箱梁浇筑,标志着大山川枢纽互通立交正式进入上部主题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施工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会宁至老君坡(甘宁界)高速公路是甘肃、宁夏之间的一条省际高速公路联络线,是G22青兰高速与G70福银高速的横向联络线,也是宁夏高速网规划的“三环八射九联”高速公路网的一联。大山川互通立交位于会宁县太平店镇大山川村,设主线桥和A、B、C、D四条匝道。其中A匝道跨线桥现浇箱梁为4联,长290米;B匝道跨线桥现浇箱梁为1联,长120米;D匝道现浇箱梁为1联,长90米,总共为6联500米。本次浇筑部位为D匝道现浇箱梁,总浇筑混凝土约880方。

为保证首联箱梁的顺利浇筑,该项目部统筹策划,优化施工方案,项目党工团组织上下联动,并设立党员责任区,项目部在浇筑前组织召开现浇箱梁施工部署会。

该段箱梁的浇筑,不仅为后续大面积现浇箱梁施工积累了经验,也为顺利实现会老高速公路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为推进甘宁两省“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部署和交通互联互通建设,加速甘宁两省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张巧梅范宇)

新闻推荐

近年来,会宁县太平店镇镇泰小学把社团

近年来,会宁县太平店镇镇泰小学把社团建设作为艺术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开足开齐艺术教育课程的同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

会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会宁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会老高速大山川匝道桥箱梁顺利开仓浇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