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景泰特色农产品远销天津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1-2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旱地胡麻油、芦花鸡、甘草羊肉、枸杞等价值248万元的景泰特色农产品统一完成集装发货,远销天津。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俞宝荣

本报景泰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俞宝荣)近日,几辆满载农特产品的货车缓缓驶出景泰电商产业园,标志着景泰优质农产品进天津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天津市西青区和景泰县深化扶贫协作、助推当地脱贫攻坚的一项举措。胡麻油、芦花鸡、羊肉等景泰特色农产品统一集装发货远销天津,涉及全县11个乡镇42个村,惠及农户535户1600余人,户均增收1400多元。

景泰县五佛乡地处黄河之滨,近年来该乡依托全县“6+5”产业政策扶持,在枣林里散养芦花鸡。此次搭上“年货进津”快车,让泰和农牧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喜笑颜开:“东西部协作解决了我们的销售问题,帮助我们打开销路,促进养殖户增收。”

在景泰县的干旱山区,出产旱地胡麻、小麦、扁豆等绿色优质农产品。景泰县永宏粮油有限公司负责人说:“这批旱地胡麻油是销往省外最大的一批订单,我们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努力在外省打响品牌,继续扩大生产规模。”

景泰县有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年货进津”进一步打开了景泰玉杰枸杞、五佛林下红枣鸡等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有助于当地产业脱贫进程。

新闻推荐

清代罕见乌金初拓本现身景泰县 距今已有两百多年

拓片。本报记者乔斌摄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景泰县民间收藏爱好者冯先生收藏了一册罕见的清代嘉庆初年乌金初...

景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景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景泰特色农产品远销天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