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景泰新闻 > 正文

健康跑因为有他们而更精彩本报记者 贵富堂

来源:白银日报 2018-12-3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健康跑活动中,当选手们快乐奔跑时,还有这样一群人正在为活动的顺利进行默默付出着。他们迎着寒风,密切关注着跑道,肩负服务保障重责……他们就是坚守在各处的志愿者、医疗及秩序维持人员。

29日一大早,记者在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看到,志愿者已经早早地来到了这里,做着准备。“我们是甘肃方舟救援志愿服务队的,为了保障活动顺利开展,23名志愿者早上7点30分就已经到位。虽说天气非常寒冷,但大家的服务热情也空前的高涨。”今年52岁的李生昕是服务队的队长,他在起跑点一边维持秩序,一边向记者介绍说。

每次举办重大活动,公安人员必不可少。他们忙碌的身影,就是活动安全进行的一道坚实屏障。今年34岁的景泰县公安局民警谢武东早上7点从单位出发,7点40就已经站在了分配的岗位上。“我的主要职责是维持跑道及周边的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看着大家跑得开心,我也由衷地感到高兴。”

为了保障选手的安全,此次活动的医疗救助队伍也是格外认真负责。41岁的朱沁萍是来自景泰县人民医院感染科的一名大夫,她和来自中医科的张永宏乘坐救护车早早就来到了救护点。记者见到她们时,她俩正在救护车内检查急救器具。记者粗略看了一下,急救箱、急救床、急救药品、血压计等救护用品一应俱全。

“此次活动的救护人员较多,有来自市上医院的,也有我们景泰的,大家只是服务的路段不同,职责都一样重要。”朱沁萍说,就拿她们医院来说,出发前安排的职责就是,跑步过程中如果有人员受伤,就要第一时间进行及时救护,确保安全。

健康跑就是为了让身体更加健康,这也是所有参加活动人员的初衷。可以说,此次活动正是因为有了志愿者、医护人员及民警、交警的付出,才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新闻推荐

白银市一环境公益诉讼案入选全省十大典型案例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甘肃省检察院公布2018年10起环境公益诉讼典型案例。其中,白银市白银区人民检察院诉兰州正大食品...

景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景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健康跑因为有他们而更精彩本报记者 贵富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