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靖远新闻 > 正文

王嘉毅在靖远古浪天祝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移民安置脱贫攻坚及生态环境整治整改工作

来源:甘肃日报 2017-10-18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梁则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近日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靖远、古浪和天祝三县,就移民安置、脱贫攻坚以及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等问题进行调研。

王嘉毅先后走访了靖远县新坪、富坪两个岷漳地震移民安置村和古浪县“下山入川”移民村,察看基础设施、安置住房、种养大棚和专业合作社等,了解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就业收入、社会保障等情况。在与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交流中,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盯群众所思所盼所想,下功夫改善住房和基础设施条件,不断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让移民群众在新的家园生活安逸、心情舒畅。要把加快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主要路径,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致富能人带头示范作用,走“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路子,延长产业链条,增强龙头效应,千方百计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在天祝县调研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改时,王嘉毅强调,祁连山是国家重要的生态涵养区,绿色发展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绝不能以生态破坏为代价换取一时利益,要坚决有力推进祁连山生态环境整治整改工作,一锤一锤钉钉子、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新闻推荐

抽薪去火 沸汤自止 白银市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综述

本报通讯员张荣学党的十八大以来,白银市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注重“常修树”、着力“正歪树”、突出“护森林”,实现严管救人的常态化。截至目前,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谈话函...

靖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靖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红玉啊,红玉2017-10-13 11:26
猜你喜欢:
评论:(王嘉毅在靖远古浪天祝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移民安置脱贫攻坚及生态环境整治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