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新闻 会宁新闻 靖远新闻 景泰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白银新闻 > 正文

端午期间白银市共查处15起醉驾违法行为

来源:白银晚报 2018-06-21 16:39   https://www.yybnet.net/

夜查现场。本报记者张萍摄

本报讯(记者张萍)6月20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今年端午节期间,白银市实行酒驾醉驾毒驾夜查统一行动,全市共出动警力427人,查处酒驾15起,醉驾15起。

今年端午节适逢世界杯,市民观看球赛、欢庆聚会、外出旅游活动增多,酒驾醉驾风险概率增加。为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出行,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在节前及时发布路况信息,为广大市民提供出行参考。

据悉,6月16日至18日,白银市区各道路通行状况总体平稳,未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状况。大队共出动警力360人次,警车18辆次。在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饮酒驾驶机动车2起,醉酒驾驶机动车8起,无证驾驶机动车1起,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节日期间,全市组织异地用警7次,检查车辆8651辆。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特点,加大警力投入,在辖区主要道路上设置临时执勤点,加强路检路查,零容忍、严执法,重拳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在开展夜查行动的同时,执勤民警提醒市民,世界杯足球比赛时间大多集中在夜间和凌晨时段,在关注球赛的同时,更要注意交通安全,勿存侥幸心理,坚决不触碰酒驾红线、醉驾底线、毒驾高压线,自觉抵制酒驾醉驾毒驾,共建共享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闻推荐

白银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方案出炉年内计划加装电梯20部

本报讯(记者乔斌)近日,市政府出台《2018年城市老旧住宅小区电梯改造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今年...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端午期间白银市共查处15起醉驾违法行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