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王志磊当选白银市文联新一届主席

来源:白银晚报 2020-06-01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5月31日,白银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王志磊为市文联新一届主席,选举肖玲为副主席。

会上,近200位白银文学艺术界代表审议通过了王志磊代表白银市文联六届主席团所作的题为《高举旗帜担当使命奋力谱写白银新时代文艺事业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市文联系统过去五年的工作,对未来五年工作做了具体谋划和安排。会议卸免增补了白银市文联委员,选举肖玲为副主席,聘任孙辛园为秘书长。

记者了解到,未来五年,市文联将围绕市委重新审视白银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功能定位和历史使命提出的“两区四基地”发展思路,把“讲好白银故事”作为根本任务,引导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用艺术手法更好地记录白银人民的创新创造、书写白银的发展故事、描绘白银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激励全市人民朝气蓬勃地迈向未来,为白银高质量发展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围绕白银独具特色的黄河文化、丝路文化、红色文化、工矿文化,进一步树立“精品意识”,提高策划能力和原创能力,注重从基础环节扶持原创,精心打牢文学创作基础,担负起传承创新的历史责任,着力打造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白银特点的精神力作,进一步提升白银文艺整体水平,推动白银文化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深化警企合作 助推平安建设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近日,记者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获悉,为深入落实省公安厅、省电力公司关于深化警企合作相关要求,积极推动“电...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志磊当选白银市文联新一届主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