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领导会见中交建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多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7-10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贵富堂)7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李建军一行,双方就白银高铁南站前广场项目进展情况及黄河流域治理保护、S35、甘肃中部生态移民供水工程二期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徐世林对李建军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白银已经步入了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有实力、讲诚信、重质量、能做事、做成事的国有大型企业的投资和支持。中交建能来白银发展兴业,对地方来说是一件好事、幸事、实事。接下来,希望双方能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结合白银实际,在黄河流域治理保护、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开发建设、水利开发建设等诸多方面开展真心交流对接,找到合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能够真诚合作、实现多赢,推动企业越做越大、白银发展越来越好。

李建军说,中交建对在白银发展充满了信心,已经把白银市纳入了在西北合作的重点城市之一。此次来沟通交流,就是希望双方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李建军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中交建已经在全交通领域、全水域领域、全城市领域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就。接下来,中交建希望充分发挥在全交通、全水域、全城市等领域的优势,与白银市在综合交通、水环境治理、城市综合开发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创新合作模式,双方携手共进,为白银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交投公司等市直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确保高考供电安全

白银讯近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走进白银市一中、八中和十中,对考点学校供电线路、负荷开关、刀闸等设备开...

白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银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领导会见中交建西北区域总部有关负责人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在多领域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