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7-1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白银讯 近年来,白银区以“三城同创”为统揽,大力推进市政道路、公园、广场基础设施建设,举全力持续开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用细心、耐心传导政策善意,优化城市环境,塑造城市品位。

连日来,白银区开展城市“洗脸”行动,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为抓手,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区城管执法部门联合各街道,通过日常巡检打铃,充分调动临街商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店外秩序、美化店外环境。同时,针对易反复区域,加大巡查督促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巩固整治成果。

在进入常态化的城乡环境整治中,白银区以沿路沿街为重点,统一风格样式修缮墙体立面,集中对北环路沿路斑驳陈旧的房屋外墙做了统一粉刷美化,白灰相间,整齐大气。

109国道城区过境段是白银城区交通主动脉之一,也是重要的城市形象通道。针对沿路环境乱象,白银区结合文明城市创建,铁腕重拳连续推进整治,沿路环境得以持续改观。继3月份开展的“四抓四促”整治行动中,对109国道沿线违规广告牌匾及私搭乱建、乱停乱放、乱摆乱占等现象集中清理整顿后,近期,白银区城管执法等部门与街道社区联合“作战”,通过拉网式、全覆盖的入户宣传模式,动员、督促国道沿线商户自觉行动,铲除平整破损地面,出资硬化进出路口。同时,相关部门完善道路标识、标线和警示桩等设施,确保行车安全畅通。(张磊)

新闻推荐

打好白银“夜经济”这手牌

乔斌18时,华灯初上,市区各色饭店、大排档里香气四溢、食客如云;19时,银凤湖畔,一湖两岸流光溢彩,人们悠然地散着步,眼中...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区创城工作细微之处见真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