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白银市一中新教学楼开工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0-23 08: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 王明琼)近日,白银市第一中学新教学楼土建基础工程破土动工。10月22日,记者从市第一中学获悉,为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解决该校大班额问题,市一中将在学校北侧和东侧新建L型5层综合楼1栋,建筑面积8150.35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新建的教学楼延续一中校园的整体风格,局部创造景观小环境,外立面采用红色砖墙,庄重而不失活泼,简明而丰富,形成纯净本质的建筑美,符合校园建筑的特点。

学校负责人介绍,为美化学校整体环境和办学档次,此次一同建设的还有学校大门及校园广场喷泉等附属项目。

“我们将严把质量关、速度关、安全关、廉洁关,一定把综合楼打造成百年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样板工程,把学校打造成白银教育的新地标。”该校负责人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三城同创”,在细处见水平

杨涛新闻背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内涵的比拼、形象的比拼,更是细节的比拼。从白银开展“三城同创”的考核反馈...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白银市一中新教学楼开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