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平川网络公益电影《大川村里的婚事》首发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杨涛)近日,由平川区文体广电旅游局、平川区戏剧影视家协会等联合摄制网络公益电影《大川村里的婚事》首发。据悉,此片演员全部本土化,均由平川区文艺爱好者出演,取景地大多在平川区,影片中配音以更接地气的平川方言为主。

该片用网络电影的艺术形式,以大川村生活为背景,以几对青年男女高价彩礼的爱情婚姻故事为主线展开。经过几番波折,村民们逐渐改变了思想观念,开始自觉抵制高价彩礼,几对恋人也相继走进了婚姻殿堂,成为新时代乡村移风易俗的典范。

片中通过讲述百姓身边的故事,反映了西北农村彩礼攀比之风愈演愈烈,致使一些家庭苦不堪言、许多家庭因婚返贫,因娶亲而负债累累的不良社会现状,是一部追求真善美、呈现正能量,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电影。

新闻推荐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须用“绣花”功夫

王鹏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是加快补齐城市发展短板、提升城市内涵品质的重要举措,对于改善群众生活...

白银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银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网络公益电影《大川村里的婚事》首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