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白银 今日会宁 今日靖远 今日景泰
地方网 > 甘肃 > 白银市 > 今日白银 > 正文

确保市区棚改项目明年清零金沟河北京路至国道109线开建2021年白银区城建项目出炉

来源:白银晚报 2020-11-20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乔斌)2020年,一项项城建重点项目的建设,让白银的吸引力、承载力、竞争力持续增强。近日,记者从白银区住建局获悉,2021年白银城区将加快推进棚改、城区景观河道整治等重点城建工程,为铜城市民送上沉甸甸的惠民“大礼包”。

据悉,2021年,白银城区将完成金沟城区段综合治理(铝厂路至北京路)湿地生态区水利及景观全部建设内容,并开始河道疏浚段(北京路至国道109线)建设,力争让金沟河变成白银城区蓝绿交织、水城共融的风景河道生态岸线。

在棚户区改造项目中,白银区住建部门将持续不断抓签约,确保历年棚改项目签约任务清零。计划2021年6月底完成建安十字南片区、人民路北片区二片区、104片区全部前期手续,年底全部完成主体施工。西区周家台城中村改造片区2021年9月底完成全部前期手续的办理,并完成主体施工。

此外,对已开工建设的棚户区项目,住建部门也规划了交付时间表:2021年6月底完成凤凰名都二期交付使用,9月底完成王岘小区(金水湾)片区交付使用,12月底完成大井子二期、白银公司招待所东侧片区、福门四龙路南北片区、人民路北片区三片区交付使用。同时,白银区将积极申报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项目,切实提高城区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服务水平。对接相关物业企业,落实老旧小区改造后续管理模式,建立健全老旧小区管理长效机制。以老旧小区改造为开端,盘活小区资源,为老旧小区居民提供完善的服务设施,形成良性循环。

新闻推荐

白银市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管控落地实施

本报讯(记者杨涛)为有效防范秋冬季新冠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

白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银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市区棚改项目明年清零金沟河北京路至国道109线开建2021年白银区城建项目出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